第一本有彩色插图的Lofter ebook
——来自中国自由作家的灵感。
这个想法就像快门按下的瞬间——定格:用LOFTER模板做电子书。没有实践之前,我不知道这个想法的效果和效应,只有把想法做成书,让读者阅读了,才会有效果和效应。
 

      “他比你大二十岁。”

      “等我到四十岁的时候就不觉得他大了。我真心爱他。那会儿他是公司的副总,我是一个到他们公司刷油漆的打工妹。他第一眼看到我就觉得我可爱,我第一眼看到他就觉得他可亲。到他经理室谈了几次话以后,他说要跟我回家看看,我说家里已经没有人了。我姐嫁给了建筑队的包工头,常年在外。他第一次到这里就喜欢上这里,第二次到这里来这里就决定在这里住下。他在我的名下开了一家饭店,他讲用他的名字不保险。”红莲讲的全是真话。

       我向她摊牌,告诉她:“我不是老轩的表妹”

       红莲抬起头看着我:“你刚来我就看出来你不是,如果你想,今晚轩总就和你住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“你不要把他带走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……”红莲一脸苦巴巴的样子,两行泪水挂在她的脸上。楼梯上有脚步声,老轩回来了。红莲迅速揩掉了泪水像没事一样。老轩看到我坐在东厢房和红莲说话,样子显得很不安。从前我到老轩家去也有过这样尴尬的沉默,他见我和玉茹说话就很紧张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站起来回西厢房,随即老轩就跟过来了。

 

061

评论
© 老轩和玉茹的故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