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本有彩色插图的Lofter ebook
——来自中国自由作家的灵感。
这个想法就像快门按下的瞬间——定格:用LOFTER模板做电子书。没有实践之前,我不知道这个想法的效果和效应,只有把想法做成书,让读者阅读了,才会有效果和效应。
 

      “你不要告诉老轩老婆,老轩在什么地方。”紫燕急切地对我说。

    我对紫燕说:“以后不会再介入这件事了,很无聊。”

    紫燕畏缩在沙发里样子憔悴得要命,她的下巴很尖。

       “老轩的日记本在玉茹手里。她把日记本作为证据,要告老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紫燕有点紧张地问:“这话你告诉老轩没?”

       “告诉了,老轩说,紫燕是他幻想中的女性,日记里关于女人的文字都是他在性压抑时的幻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紫燕紧锁着眉头,她的眉毛黑黑的。“你告诉他,你见到了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说:“没有,因为红莲在旁边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要去萍水镇,让他看看有没有这个人。一个月前我一连几天反复做一个梦,每次都梦到他和一个丑女孩睡在一张大床上。”紫燕一脸忿忿然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红莲不是丑女孩。“你去看望老轩的时候,把这本书带给他。”我把英文版的《廊桥遗梦》交给紫燕。

        紫燕在我的住处只坐了二十分钟,她把书放进她的包里,把老轩的地址抄在通讯录上,就告辞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她什么时候到萍水镇去的,我不知道。

 

064

评论
热度(1)
© 老轩和玉茹的故事 | Powered by LOFTER